江漫北铖

我很荣幸能把他们的故事讲给你听。
纯种杂食人。

【喻黄】ABO全明星赛风波

#ABO向#
#喻A黄O#
#双向暗恋#
#ooc#

说出来你可能不信,黄少天是个Omega。当初老魏把他发掘出来的时候,没人想到这个机会主义者·话痨·爱抢别人boss的人会是个Omega。
谁信?我就问说出去谁信?然而真相就是如此。
还有一个说出来你可能也不信,喻文州是Alpha。虽然他心脏,但是手速慢成这样的Alpha,比Omega手速都慢的Alpha,两个字形容,丢脸。三个字,真丢脸。
不过好在现在是ABO平等的时代,抑制剂也是可以使用的。


又到了全明星赛,这次蓝雨战队的喻文州和黄少天都要参加。黄少天今年也到了要发情的年龄了。他特地查好了某娘,打好了抑制剂,又随身带了一支抑制剂,元气满满地出去了。

全明星赛团队赛,黄少天不出所料地和喻文州分在了一组中。夜雨声烦潇洒地穿梭在各种攻击之间,见缝插针地放些技能,将机会主义者的本色发挥至极。

突然一阵酥麻的感觉传遍全身,黄少天一个手抖,操作便出了差错,被对面的战法一个圆舞棍撂倒在地,黄少天也没多想,只当是自己操作失误,飞快的在索克萨尔的掩护下救出了夜雨声烦。

三分钟后,那股酥麻感再次传遍全身,这次不仅没有快速消退,反而愈演愈烈。即使这是他人生中的第一次发情期,但作为一名Omega,基本的常识他还是有的。黄少天知道这是发情期正式到来的前兆,但是他明明打过抑制剂了啊,难道失效了?质量真差啊,白瞎了他那么多RMB了......

夜雨声烦的行动突然变得缓慢起来,这下不仅仅是最了解他的喻文州,就连观众也看出了不对劲了。联想到少天的性别和年龄,手残队长的手速一下子飙了起来,索克萨尔立在原地,“我请求暂停比赛。”一行行的文字泡刷了出来,刚刚还打得激烈的八人也停了下来,主办方十分无奈,照这样就算是不允许暂停都不行了,没看到选手已经单方面暂停了嘛!

喻文州跑到黄少天在的房间,一进去就闻到了迷人的香味,他暗道不好,少天这是发情期要到了。他冲到少天旁边,就见黄少天已经双目失神,很显然已经神志不清了。他嘴里一直在低声呢喃着什么,喻文州凑得很近才听清楚了,“队长......队长......我喜欢你队长.....”刚才还很乖的呆在原地的黄少天突然向前一扑,喻文州刚直起身子,按捺着内心滔天的惊喜寻找抑制剂时,便被黄少天箍住了腰,滚烫的呼吸喷在小腹上,喻文州的眼神立刻变得幽深起来,想到刚才听到的那句话,不由得低笑几声,“少天,这可是你自找的。”说着,喻文州温柔地将黄少天的手从自己腰上拉开,再温柔地把黄少天翻了个身,一口叼住他的后颈,在那块软肉上磨了磨,果不其然身下的人发出了一声甜腻的喘息。一口咬下去,Alpha信息素便犹如脱缰的野马一样侵略着,黄少天受不了这种刺激,在喻文州怀里软成了一滩春水。

暂时性标记刚刚结束,另外八个人才姗姗来迟。在半掩的门边闻到那甜美的味道后,八个人对视一眼,心照不宣地笑了。喻文州抱着黄少天走出来,叶修还调侃了他一句:“哟,终于把他拐回家了。”喻文州好脾气地笑了笑,对着叶修说道:“前辈,过会儿记者那里就交给你了。”说罢,不理会身后人的抗议,抱着怀里的Omega离开了。

好在这届全明星赛是在蓝雨举办的,喻文州开车到自己家也就一会儿的时间。车上,黄少天幽幽转醒,看到正在开车的喻文州,同时感受到体内熟悉的Alpha信息素,脸上顿时涨的通红。“队..队长...”“醒了?醒了我们先去吃点东西吧。”黄少天呆呆的应了。吃完饭,喻文州又买了一堆零食,特别是巧克力尤其之多。

回到家,喻文州看着黄少天多次欲言又止的神情,心中好笑,突然搂住黄少天,说:“少天,我喜欢你,你也喜欢我对不对?让我做你的Alpha好不好?”黄少天这才确定自己的心思已经被看穿了,又听到喻文州的表白,喃喃地应到,“好。”“少天,我爱你。”黄少天刚想回应,便被喻文州吻住了,体内被压抑的信息素当下便躁动起来,一下子飙到了峰值,为期一周的发情期才刚刚开始。

“少天,我是谁?”一个声音粗喘着说。
“队...队长....唔!慢...慢点...哈....”
“不对,叫我名字。”
“队.....哈啊...别....唔...”喻文州惩罚性地在某个点磨了几下。
“文州...文州...我爱你啊喻文州....”

一周后,黄少天一觉醒来,浑身酸痛,看到自己身边笑眯眯的人,顿时觉得身体的酸痛更剧烈了,脸上也烧的滚烫。
“早啊,少天。”
“早,文州。”被逼着喊了一周的称呼脱口而出,黄少天明显感觉到身边人的笑容更灿烂了。
“以后还请多多指教啊,我的少天。”

完。

是的,没错,我不会写肉但是我就是要写abo,你咬我啊【....】
全明星赛的过程将就着看看吧,别想着要我这个比赛过程大约看看的人能写出多好的东西来。
乱七八糟的比喻也随便看看吧w

评论

热度(70)
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